每天吃一个小男孩

✨✨✨

【con6】(微虐)MISS U

渣文笔,上升真人胖一百斤加一辈子单身,谢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年了。时间过得可真快。

谢天宇已经习惯了,这平静的生活。

只是梦里还常常出现那个人。

“怎么说?160分啊!”

为什么当时没有跟他说,你在我心里一直是一百分呢。

睁开眼,又是新的,

稀松平常的一天。


机械般的生活。

打完卡坐下来开始打rank。

听说今天要来一个新打野,呵。


“给大家介绍一下,这是我们新来的打野...........”

谢天宇站远远地在人群最后面,

那件红色的衣服,太晃眼。

“我土我自豪~小心夏赛季的蓝buff......."

噗,又土又可爱。


“还是按老规矩,先打盘训练赛,大家相互熟悉熟悉。”

谢天宇坐到自己的位置上。回忆扑面而来。

“越塔越塔....看我看我....”

“我只是想杀他.......”

对不起,当时没听清楚你在说什么。

像洪水,压得人喘不过气来。

还好,打游戏的时候,我可以暂时的忘记你。


“对不起,对不起,被抢龙了。”

“world6 没事儿啊 world6 一会儿蓝记得给我 我帮你打回来。”

训练室里就这样突然安静下来。

连呼吸都是小心翼翼。

整个屋子仿佛回响着谢天宇的声音。

好闷,喘不过气来。


谢天宇起身跑了出去,

打野不知所措地看着江明哲。

“没事,不怪你.....这......"

“以后别穿红色的衣服,龙被抢不用说对不起。”

韩金打断明哲的话,头也不抬地说。


——你要不要休息一段时间?

——不用。

        夏季赛马上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他说过我们要一起去打世界赛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随手P了这张图,感动到自己。

为了配图乱写的。且看且珍惜。

之前看到一个icon一直在叫world6的视频

找了一上午没找到

用这个补偿一下吧

https://weibo.com/tv/v/F67urk3uy?fid=1034:99db4b2409b264e539cbc31c4a662662

评论(4)

热度(41)